Thursday, August 20, 2009

自制干花

花这个东东
除了外边鲜艳
能够夺得女生的芳心之外
它其实没什么用处的
第一天当然新鲜耀眼
可是它能维持多久呢?
丢掉又觉得浪费
不丢又碍地方

不如拿来做干花
结果就上网收集下自制干花的资料
原来干花真的很容易自制的

首先,
要把花倒过来挂着

直到花变干为止

再把花一朵一朵栽下来

一些花瓣弄散

一些可以保持原状

完全依自己爱好所做

之后
把花放进纸袋里面

加入香精油

味道随自己所好

本人推荐“紫罗蓝”

再把纸袋绑起来
摇一摇

等几天后

把干花拿出来待用

这些残留物千万不要丢掉

用剪刀把绳子剪掉

那些颜色纸还可以再用的

不需要买纸来包裹干花

用这些纸就可以了
随便包一包就完成了
我的美术不好
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装饰
简简单单的

做好后
可以喷一喷香水
不要喷也可以
因为香精油本来就很香了

做好后可以摆设在各种地方作装饰

突然发现这个干花
和我的房间的墙壁的颜色很相像
呵呵~
这些是一些剩下的纸
可以拿来做其他用途

这次的材料很简单
就只需要准备两个东西
剪刀
香精油

如果白白把花给丢了的确是非常可惜的
做成干花可以废物利用
另外
它就像是一个纪念品

如果要做得更环保些
可以把残留的枝干当作肥料

爱护地球
环保工作
人人有责

Monday, August 17, 2009

再不来
我就会把这里的password给忘记掉了

Well
在家乡“关”了两个星期
因为H1N1
我的家乡有老的,小的,有病的,甜尿病的,怀孕的
这些都是高风险的人
所以要特别小心
不能到处跑
每天留在家里关着

现在重获自由了
距离出国还有一个月
爸爸每天都在说
“不远了,不远了!”
一直催我收拾准备

说真的
我害怕分离

Thursday, July 23, 2009

Shopaholic

I am a shopaholic=shopping mania
My money have been substituted by all these receipt....
Who can be my sponsor?
Now is Mega Sale session
Who can tahan that?
Right?

Wednesday, July 22, 2009

The Tiramisu



I will definitely bake Tiramisu again....

Monday, July 13, 2009

今天一到早陪爸爸
送妈妈去机场
妈妈和朋友参加旅行团去玩几天

一路上
眼睛很累
脑里面想着的不是睡觉
而是
再过多两个月又三天
我会一样走着这条路
心情应该会很澎湃吧~
不舍得。。。。在马来西亚的人。。尤其是他
好奇。。。。英国的生活
担心。。。。会不适应。。还有那一份陌生的感觉
兴奋。。。。终于有机会出国了

人就是多愁多忧
顺其自然吧~

。。。。。。。。。。。。。。。。。。。。。。。。。。。。。。。。。。。。。。。
妈妈不在家
我要负责煮饭
照顾妹妹
接送妹妹

今天才发觉
家庭主妇一点都不空闲的

今天煮的咕噜肉
很好吃~

Friday, July 10, 2009

Today I went to Wisma MCA again
I didnt go to the wrong way today
I have done all my Visa application
Wow~a bit excited..
now waiting for the result
Good luck~

。。。。。。。。。。。。。。。。。。。。。。。。。。。。。。。。。。。。。。。
之后去了金河
文慧,对不起!
我迟到那么久
你竟然没有生气我
还请我喝水
你真的变了
哈哈!

一个和我认识八年
同班五年的陈文慧小姐

刚刚看了她的部落格
那篇戏剧比赛
特别有感觉
我有怀念
尤其是宣布成绩的那一个情景
我还记得

今天从金河去了时代广场
然后又从时代广场回去金河

去了Winter Time
看到上次送给荣汉的那个帽子
现在有40%的折扣
唉~
是40%

然后去了
Food and Tea
她吃霸王餐的地方
竟然还有脸再踏进来


我们叫了一样的食物
一样那么。。。。难吃


这就是陈文慧小姐请我喝的水
Starbucks
你们说他是不是变了?
她真的变了。。。。
还有我请他的苹果茶
这里是我的部落格
所以我选我好看的
哈哈

还有今天我们竟然看见》陈嘉豪
他一个人在时代广场逛街
我和文慧一致认为
他是在买礼物给华美的
呼呼~
好浪漫呢~

。。。。。。。。。。。。。。。。。。。。。。。。。。。。。。。。。。。。。。。。
今天特别塞车
我的寿命又短了

一回到家
就被妈妈拉去Kepong Jusco
又去了Winter Time
这次买的东西是给自己的
原来上次秋琪姐讲的那个暖袋在Winter Time买得到
就是用手搓一搓就会热的暖袋
而且不会贵

原来今晚林峰会在Kepong Jusco做宣传
由于人潮汹涌
所以没有要去看的欲望
只听见他的声音
我们就这样回家了

。。。。。。。。。。。。。。。。。。。。。。。。。。。。。。。。。。。。。。。。
从早上九点半到晚上九点半
我今天总共出了12个小时

听哥哥说
澳洲已经推出了H1N1的药了
而且是免费的
只要不要变质
一切都不用太担心的

Thursday, July 9,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