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My Girls~

在中华初三那一年
我们同在初三仁
可是我们并不是很认识

一直到高一那一年
我们都一起留在高一理三
我们认识了。。。

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


脸上笑得很灿烂
可是其实背后躺着草很痒
眼睛面对着太阳很刺眼
我们的眼
是勉强开的。。。

这一次虽然没有刺人的草
也没有刺眼的太阳
因为是躺在我家的床上
我们的脚却是攀爬在墙壁上的

结果。。。
我们再也没有尝试这样的拍照方式了

其实我们还有三个"小"男生
Oops~
是四个
还有一个是伟航
那是如敏的眼镜
结果是。。。
还如敏适合它
燕儿终于出现了
可是kat又不见了呐~
全员到齐。。
kat的生日派对
结论。。。。
头发短的是有读高三
头发长的是没有读高三这次也是全员到齐
其实我也不是很记得为什么会突然跑去唱歌了
应该是庆祝A level出成绩了这个也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拍大头贴
大家都很满意
哇~
这次又是到齐咧~
原来我们到齐的数量还蛮多的
在牛车水
背景实在太美了
当然人更美咯~
哈哈。。
我们终于全部摆脱中华的短头发了
万岁~
家美的生日
我们又去了唱歌
燕儿的演出
很可爱哟。。。
云霓的生日
只有四个人我的生日
也是四个人接着就是荣汉的farewell
其实kat也有来
可是他提早走了
云霓开的烹饪班
哈哈哈。。
我们好像从来没有买过蛋糕庆祝生日
都是自己做的
特别吧~趁云霓去旅行
我们去风流快活。。死命拍照
吵到其他人都不爽才甘愿
错~
还不甘愿
换地方再拍过最近的一张
还是无法全部到齐

每次出去都会听见的对白
“YER!!我很丑!再拍过!”
“不美不美,拍过!”
“不要这张!”
“这张我很丑!”
。。。。。。。。。。。。。。。。。。。。。。。。。。。。。。。。。。。。
我的电脑为什么会不够memory
就是因为以上的对白
拍了又拍
一个小时可以拍上几百张

我也慢慢地变成这样了。。。
“YER!!我很丑!再拍过!”
“不美不美,拍过!”
“不要这张!”
“这张我很丑!”

我们的故事不会画上句点
一直到
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四十年
的以后以后

12 comments:

behsmallrice said...

*LIKE*

呵呵
丽琪我突然很想念很想念你
=)

*我眼镜的那张应该update了..我换了眼镜嘛..下次记得再拍一张新的..嘻嘻..

lichi said...

我也是突然间很想念你们
所以才会打这一篇的

一定要拍

Katkat said...

OMG OMG OMG!!!
reading this blog makes me feel soooo happy!!! hehe=p
*LIKE LIKE*
thx qi qi... LOVE YOU ALL!!!!

lichi said...

hehe..

~yn~ said...

*LOVE LOVE*

hehe ah sam li chi!!!
i haven't call u like tat for quite some time rite??

hehehe... didn't know u wrote something so touching ^^
nobody tell me oso leh~~ i juz felt like reading ur blog n wow~!

^^ so many things happenned...
we reli shud hav at least another time full gathering this year!!
hopefully can lar!!! >.<

lichi said...

yo, i tot u have alr 4getten my blog..

Anonymous said...

hello girls..
hope 7 of you keep your friendship forever..
so jealous leh..

behsmallrice said...

is the anonymous mr. lee kah leong??
haha
jealous for wat?
lolx

lichi said...

yalor~
jealous for what?
you have lee kay li also
haha

behsmallrice said...

haha
then i think he should jealous
lichi u understand??
=P

lichi said...

yea, i do..

cm said...

haha lichi!i almost forgot your blog, then i wanna read kat's blog but i dun rmbr the address, urs is still in ur msn personal msg... haha.. so i gotta go through ur blog to kat's blog =p... hahaha... oklah oklah... i will read ur blog from now on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