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The 3rd Day in Perth@15/2/2009


上一回说到
哥哥终于毕业了

来到第二天早上
我们一家人一大早
和杨文豪一家人
起程到另一个地方

Margaret River

坐车去要三个小时那么久
在途中
我们来到了这个地方〉〉

Busselton Uwo


其实啊!
我不确定这个地方的名字
大概有对一半吧!!

它是个码头
它的特点是
有2km长
以前是火车轨道
现在已成了观光地
有些澳洲小弟弟喜欢买票去跳海
就是跳水的意思
还有一些澳洲人喜欢买票去那边钓鱼
**要买票进去参观

途中
我们看到有人钓了鱼
现场杀鱼

终于走到了尽头
哥哥戴着他的牛仔帽子


在尽头
有一间小店铺
卖一些纪念品

我买了两枚戒指给我的两个妹妹
戒指的颜色会跟着
你的心情而改变颜色的


回去的途中
来要2 km
回要2 km
来回= 4 km
=4000 m
=400000 cm
=4000000 mm

不错的运动!!

我看到这个时
特别地兴奋
想象我自己从那么高的地方滑下来
有够力
刺激咯~
可惜没有人要陪我玩
**老人家都受不了刺激

终于的终于
我们到了遥远的
Margaret River
一下车就看到
一班年轻人
赤着脚
赤着上身
在路上〉〉

之后我们来到这间餐厅
吃午餐〉〉



很可爱的
CocaCola
(250 ml)

接着
我们又去买冰淇淋吃
因为哥哥说很好吃很好吃的
没有可能不试试的




结果买了三杯
我记得有一个是
Rum Raisin

不浪费时间
我们就赶去下一个地点

Cape Leeuwin Lighthouse

可惜我们刚刚5点到
澳洲人5点就下班的
他们4点半准备下班
一到5点就冲着回家的

在这边的叔叔也不例外
所以他不让我们进去参观了
·¥%%#¥……—……**—
大老远跑来竟然不让我们进去
我们只好在外面看看
拍拍照片





Here is the south west corner of Australia
是的
我们已经走到澳洲的尽头了
再走下去
就不属于澳洲了
说到这里
姑姑说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走到尽头,如果再走会不会掉下去?”
我就说了“地球是圆的”故事给姑姑听

接着
我们回去度假屋〉〉



Margaret River 的度假屋
有点像郊外
蛮舒服的
也有点像戏里面
那些外国小朋友暑假去度假的屋子

还有得BBQ
这里的BBQ卢是 electric 的
并不是火的

这一天坐车的时间比较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