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The 4th Day in Perth@16/2/2009


今天一大早
我们就准备回去
Perth City
一路上
我们会去一些地方参观


临走前
拍照留念

原来
我们住的那间度假屋叫
Cargardup

我上网查一查
原来那是
Cargardup Cave
是Perth有名的旅游胜地


这里是外面的风景
很喜欢这里
这个场景很适合写诗
呵呵
可是我不会也


这里是度假屋的侧面


我像不像去爬山?


临走前
来一张大合照

接着
我们去了
Mammoth Cave
岩石洞
这里的岩石洞有很多rules
不能用手去触摸岩石
因为这里的岩石还能继续生长
如果用手去触摸
会抑制岩石的成长




其实也没有很特别
和一般的岩石洞大同小异

接着
我们继续上路
然后来到了
Winery
酿酒厂
当然是葡萄酒咯

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
葡萄树〉〉


真的很美



整个葡萄园都很美
包括里面
也很美



这个是葡萄酒的垃圾桶
那边有得任试葡萄酒
喝不完的可以倒进去
或者
洗酒杯的水也能倒进去


走廊也美


厕所也美

我们不舍得走
所以在院子坐坐



草地很干净
白裤没有肮脏


和葡萄拍照

接着
我们又去
The Berry Farm
这里一样和葡萄有关



各式各样的Jam
什么口味都有
辣的
甜的
酸的
苦的
样样都有

接着
我们去了
Homemade Chocolate Faculty〉〉

巧克力提炼机器


和一堆巧克力拍照


买了
Macadamia Chocoalate
Walnut Chocolate
Almond Chocolate
还有
Ice cream
这是我们今天最后一个参观的地点
之后
就驾着车一路三个小时
直去
Perth City

晚上
爸爸吵着要吃中餐
他说很多天没吃饭了
很想念
结果我们的晚餐在这里解决〉〉


这是香港人开的
老板的女儿是我哥哥的同学
结果有discount
结论是:
很好吃
也许是真的太久没吃中餐了

我无意中发现这个〉〉


对!!
就是
Easy Way
读中华的应该知道这个吧!!
以前在Mutiara有的
喝珍珠奶茶的
这里的Easy Way也是一样
我觉得应该是一样的
因为里面也很像
我当然有去试试
这里的
珍珠奶茶
不错不错

可是还是
Mutiara
以前那间的好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