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我看到。。。。。。。林德荣

刚才
一个人去了游泳
已经是第二次了
感觉还不错
可以在水里静思

今天星期四
五点到七点
是女生的游泳时间
每次这个时候
游泳池会特别多女生

我连续游了十三回
在半个小时里面
游完就快快上来
因为之前有了教训
皮肤全身发痒
就是在这个游泳池
不敢游太久

之后就去了篮球场
Kar sheng他们在打球
可惜我没有带球鞋
上一次没有穿球鞋
结果脚起泡了

之后Bolwin突然说要回家
不用说
一看他的脸就懂他在Emo
结果他去了健身房
男生就是这样
总是把情绪放在脸上
其实这样也好
至少可以知道这个男生今天开心吗?
伤心吗?
还是有烦恼吗?
不用去猜测
不用去探讨

之后我就回家冲凉
然后和嘉良去了Broga家乡吃晚餐
我的车就park在家乡外面
吃饱后
我们发现车的前面多了一座人
之前是没有的

“他个人旁边看很想林德荣”,嘉良说
“不是啦,旁边看很像罢了!”
“真的是!”
“是咩?!”

当那个人一转过头时
“哇!真的是他!!”
“做么他会在这里?”
“他旁边的朋友全部很像samseng咯!”
“我应该和他拍照证明我看过他的。”
“他很瘦了咯!”
“他有戴耳环咯!”
“他懂不懂我们认得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