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刚才去看看如敏的部落格。。我很惊讶。。因为看到

三个好男人

已经有两个恢复单身
还有一个 我真的希望他们能一直走下去

三个曾经跟我好得不得了的男生。。
时的我们对我们的未来充满憧憬
对我们的爱情抱着希望。。
我突然觉得很感叹

世界在变
社会在变
人也改变了


放手,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我知道你很爱他
我真的知道
有时有些事由不得你来选择
不要有遗憾就好
加油吧!

只要你願意相信愛情,
幸福就會永駐心中。
不論過程是熱情擁抱或擦肩而過,
結局是白頭相守
或只能放手,
能全心全意去愛一個人,
就擁有了
全世界最大的幸福。


p/s:如敏,我也是很想你的。。你也是要过的好好的。。等我回来跟我分享你的‘喜’哟



1 comment:

behsmallrice said...

yor我很感动看到这篇
真的真的!!
嘻嘻 我等你回来啊
我很迫不及待等你回来呢
不过不知道我的'喜'耐不耐到你回来叻
muahaha
*百无禁忌*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