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田副校长退休了**18042008

今天放学
我去参加了田副校长的欢送会
今天是他在学校教书的最后一天
在礼堂的台上坐满了老师
想不到今天我竟然是他们的一分子
去年的我还是扮演着
坐在台下的学生。。
整个仪式算是很快
大约两点多就结束了
田副校长哭了
有些学生也哭了
有些老师也哭了
还记得我以前读着小学时
她已经是这间学校的副校长了
是负责下午班的
一直到现在也是一样
今天坐在台上的当儿
我的内心只有一种感觉
=充满感激=
因为是她聘请我当临教的
那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在开学的前一天
我接到他的电话
叫我去面试
之后我就被聘请了
后来我听说是田副校长选我的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仪式结束后
我们老师排成一排欢送田副校长
那个情景让我想起了
我在中华时欢送陈顺福校长的情景
我想那应该是最隆重的欢送会吧~
如果有参与的人应该还记得当时的情况吧
陈顺福坐在一辆开棚的车里面
一路上都挤满了学生
一直到mamak档那边
学长团还出动了全班人马。。
还有很多学生哭到很夸张
也有些班级还作了歌唱给校长听
还有很多现在已无法形容完整了
总之就是全校师生都很不舍得他
真的很了不起。。
赞~

明天就是运动会了
今天留校帮忙布置到很夜
我是蓝组的。。
我们组布置到还蛮美的。。
呵呵~
开心。。满足。。

四个月后。。
当我要离开这间学校时
我一定会不舍得的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