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偶遇**奇遇

话说星期四
我拿习题去复印时
那边有个负责复印的
开始问我问题
“你是临教啊?”
他看到我拿很多习题去复印
“嗯~”
我点头
“你在那里教啊?”
他继续问
“蒂沙华小,在附近罢了。”
“噢~你以前读那边啊?”
“嗯~”
“是啊~我妹妹也是读那边的。你几年出生的?”
“我89年的。”
“我妹妹也是89年的。他叫懿德,你认识吗?”
“不认识,也许不同班,看到也许懂她是谁。”
“你在等进大学吗?”
“是的,没那么早开学。”
“你读那间?”
“Notingham.”
“噢~我妹妹也是要读那间。”
“噢~真的吗?他读什么?”
“他要读business,你呢?”
“我读chemical engineering.”
“噢~她现在要另外考英文才能进,你不用考吗?”
“它没有叫我考。”
“你是用什么成绩进的?”
“我是独中生,用统考成绩。”
“噢~哪间独中?我妹妹也是念独中的。”
“我是中华独中。”
“她是坤成独中。”
“噢~”
“可以留下你的名字,电话吗?”
“可以。”

这叫作“偶遇”吗?
好像有很多很巧合的地方。。
真是有点不敢相信。。
也许这就是缘分。。

刚刚翻开小学毕业刊
为了找一找他的妹妹“懿德”
想看看他的样子
竟然突然发现
原来陈嘉豪六年级和我同班的
对~就是先修联那个陈嘉豪
我真的现在才发现
呵呵~那种感觉很奇怪
我还特地翻去看看
以前和我同校而中学还有见到的人
苡晨,伟航,圳宇,翰良,佳浩,羽升,清秀,婉儿,振勇,俊源,嘉慧,淑恩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