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蒂沙华小运动会**19042008

星期六是运动会
每个老师都必须出席
我们当然是去“做工”啦
尤其是我们这些临教
他们最喜欢叫我们做“奴隶”了
因为我们“任劳任怨”
嘉良讲这种是“不敢出声”
我觉得这样形容还蛮贴切
运动会前我们就开始弄布置的东西了
所以整个礼拜都很忙
每一组都有自己的棚
所以要布置
我是“懒猪”的老师
负责教操步
还好领袖营有学过
这是我第一次
真正参与小学的运动会
以前都是傻傻地过的



这只海豚爸爸真的很大只
是我们用来做view的
我在它还没被挂起来时拍的
抢眼咧~




右边的是它老婆=海豚妈妈

左边的是它女儿=海豚妹妹

我很喜欢海豚妹妹

很cute..尤其是头上的花


我们正在努力把海豚家庭

用绳子连起来

再加上一些蓝色的彩带

果然很“蓝”


终于终于

把海豚家庭高高挂上了

中间还有“蓝组”这个字

海豚爸爸头上挂着银色的彩带

隔壁那些穿着橙色衣的都是老师

橙色衣是老师们当天的“制服”


这个是我们的牌

是我用了不到十五分钟弄的

我喜欢蓝配白和下面被彩带缠住的部分

简单,美丽,大方

呵呵~

每个操步的女生头上都绑着彩带
衣服是蓝色,裤子是蓝色
连头发也有蓝色
真的很有代表性

每个操步的学生的右手

都绑上彩带

好像是去开party一样

那些男学生还不肯绑

最后我“逼”他们绑

整队人要准备去操步了


这个是运动会手册

封面那三个人很傻

还有那个十年不变的校徽



这是我去青组偷拍的“七仔”

还是我们的海豚家庭比较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