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终于忙完了

很久没上来了
之前一直很忙
而且电脑sot sot
很难才上到网
前阵子一直赶作业
因为要检查作业
弄到我精神有点失常
看到一叠一叠的作业
顿时产生了恐惧感
回想以前无知的时候
不懂有多想当名老师
拿着红笔批改书
现在却很反感了
人生就是那么犯贱~

昨天我的同事
JUDY,JACKIE,大维,郑和
来我家做蛋糕
送给妈妈的蛋糕
我们昨天一次过做了6个蛋糕
各种口味的
很满足。。
我做了一个大一个小的
现在在冰箱里放着
还蛮美的
~母亲节快乐~

今天和阿宝去看戏
然后去1utama买东西
我买了一个钱包给妹妹。。
然后去吃意大利面。。
开心~
今天真的很开心。。
阿宝的头圆圆很可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log name coolichi n cooleong...y dint c any leong here de...leong leong leong,after ns faster blog leh

zhiyong said...

your colleague's name is cheng ho? @.@ so geng..

lichi said...

lisher dun play play leh~

his name really call cheng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