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她没得跟我进同一所大学了

我有个朋友叫懿德
我最近才认识他的
原本他以后会和我念同一所大学的=Nottingham
我们还说好了要住同一间房的。。

可是昨天当我和肥仔良在lowyat看电脑时
突然收到他的电话
“丽琪啊~今天是Nottingham Open Day,我去报名,Nottingham说我拿四科A所以不给我直接进degree course,他说要我先读foundation,可是我记得我年头去报名时他说我可以直接读degree的,他现在又说不能,浪费了我一年的时间!!”

除了安慰我不懂能说什么了
的确很过分的
之前说了能进
现在说不能
害到人家等了九个月

唉~没人和我同房了咯。。
千万不要派到和黑人睡。。
我会顶不顺的。。
我会每天以为他们冲凉不干净的。。
呜呼哀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