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Sikeling冰淇淋

话说6s2 gathering时
怡桓拿着手机给我看照片
其中有一张是他自己弄的冰淇淋
可惜失败了
当时我突然想到
很久以前~
慧敏表姐有一本制作冰淇淋的书
我还有跟他借来复印呢~
所以回到家就拿出来看下
刚巧我的冰箱有一个whipping cream
是上次用剩的。。
就是因为这样
我开始自己弄冰淇淋。。




我的第一个冰淇淋作品:Chocolate sikeling


日期:29/6/2008







很喜欢这个颜色。。黑白配。。简直是绝配














弄好了就把它倒进盒子。。














终于完成了。。我在上面用剩下的巧克力酱来decorate..美美了









大功告成。。





我的第二个作品:Walnut Vanilla Sikeling

日期:1/7/2008







刚烘好的walnut..样子的确很丑。。






当walnut和黄白色配起来时就不丑了。。






这次我把它装进sikeling盒子。。这样看起来会更像sikeling的。。






加一点黄色来decorate..嗯~满意。。

我的第三个作品:Mango Sikeling

日期:6/7/2008

刚刚削好皮的芒果。。其实已经买了一个星期。。懒了很久才拿出来做。。在不吃就会坏了。。Oops~原来我买太多了。。所以一半拿来吃。。一半拿来做冰淇淋。。


今天要出动妈妈的搅碎机。。要把芒果搅成芒果泥。。我第一次用。。研究了很久才能掌控。。讨厌用这架机因为很难洗。。


芒果泥终于完成。。颜色很美。。黄黄的~谢谢搅碎机。。



大功告成。。这个颜色是我自己创的。。因为我忘记买黄色素。。所以我用橙色的。。又看过橙色的芒果冰淇淋吗?哈哈~上面再放一点用剩的芒果泥。。这样就可以证明这个真的是芒果冰淇淋来的。。

最近很有兴致做冰淇淋。。

因为冰淇淋不想蛋糕

冰淇淋不用烘

我最讨厌就是烘东西

又热又要一直看着

以免烘焦了。。

所以我也不喜欢煮饭

妈妈说我要搬去宿舍了

应该要学煮饭

我从年头就有想过学煮饭

可是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学

算了吧~

我还是喜欢做蛋糕。。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