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妈妈去旅行了

妈妈和大伯母去旅行了。。
去清迈玩。。
星期一才回来。。
这次妈妈去旅行是我赞助的。。
哈哈~
其实也不会很贵啦。。

妈妈去了旅行
家里明显静了很多。。
没有人ngam我们了。。
更好笑的是。。
我的电话响时
电话来电显示不是Mum
而是Daddy..
“在哪里啊?”
“做么放学了还没回家?”
“门记得锁好。”
绝对是比妈妈还啰嗦的。。

话说昨天
我放学开会后就和同事去吃饭
然后去载妹妹补习回家。。
一回到家。。
我家的大门,旁边门,后门。。
连窗口都是紧紧关住的。。
一开门进去就看到大妹妹坐在客厅
我就很奇怪地问
“做么你?你怕给人抓啊?干吗把门锁到这样紧?”
因为我家外面24小时有guard在巡,进来之前要登记的。。还蛮安全的
“爸爸打电话叫我锁的。”

晚上我就问爸爸
“做么你叫璇璇把门锁到酱紧?他很听你的话真的把大门全部锁了。”
爸爸给了我一个很搞笑的答案。。
“因为我怕有人来,他不会讲。。”
真是无言~
我怎么会有那么胆小的妹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