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GM Wedding

Geoffery and Winnie


26/7/2008
今天晚上我要去参加一个婚礼
是我的一位远方的亲戚家嫁女儿
嫁给一位混血儿
马来人mix鬼佬

婚礼在Hotel Imperior举行
那是个很特别的婚礼
中西一起的元素
整个气氛都很好
环境也很舒服。。

现场举行了一个外国试的仪式
我也是第一次亲眼目睹的

一开始
新娘的腿穿着一条蕾丝边的ribbon
然后由新郎当场把它拿下来
现场所有单身的男子要围在台前面
然后新郎就把ribbon丢下台
谁拿到,那个人就会有喜事
之后再到新娘了
这个在电视就看得多了
单身女子围在台前
新娘把花球丢下台
谁拿到就会有喜事

现场有一半以上是鬼佬
当我们站起来“饮兴”的时候
感觉很好笑。。
那些鬼佬还会喊“饮兴”的

喜酒喝到一半时
新郎的鬼佬朋友带了两个男生上台
一个大约是和我同年
另一个是小学吧~
当他介绍他们时
真是吓死我们了
原来都是新郎的孩子
新郎之前是结过婚的
还是结过两次呢~
第一次和鬼妹
第二次和马来妹
现在第三次和华人
嗯~
无言。。。。。。



这个是我们的桌子。。

很像上次去prompt night。。


有看到吗?

那是中西餐和拼的。。

有筷子,唐茶,酱油。。

另外还有西餐用的刀,叉,汤匙,还有果汁。。

中间每个人会有一张菜单呢~


这是Chargrilled Chicken Breast on Creamy Polenta And Mushrrom Pepper Sauce,Sreved with Oven Roasted Vegetables

我是第一次在婚宴上吃西餐的

感觉很好~很特别。。

不过很多老人家就不能接受

他们吃不惯西餐

所以很多都不要吃的。。

不过我爸妈吃得还蛮开心的。。

这个是Ivory Chocolate Mousse with Raspberry Bonbon and Almond Joconde
是我们的dessert..
很好吃。。
也很喜欢它的颜色。。



大约十二点我们就回家了
婚宴后在现场会有disco
可是我们没有留下来
因为老人家不要去
我其实也不想去
因为明天要和肥仔良约会呢~
要早点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