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Blueberry Cheese Pie

今早八点就起身了
因为昨天很早谁
今天没节目
在家心血来潮想找东西做。。
起身吃早餐看下报纸喝下咖啡
之后就开始动工。。
首先是准备好全部材料
然后就把cream cheese切成小块
这块cream cheese涨价的很快咧~
之前买“原料之家”牌子的RM4.90
昨天去买时已经起价到RM6.50
哇~吓死人!!!
弄好cream cheese就把它放进fridge..
之后重要的步骤来了。。
最麻烦的步骤。。
要弄pastry..
放面粉和butter用手搓~
omg~我第一次用手搓。。
之前弄蛋糕都是用mixture打或用用具的
现在要用手。。
感觉很不好
粘粘油油湿湿的。。
很恶心~
终于弄好了。。
要把一部分的面粉团作base..
然后放cheese和blueberry..
然后我觉得最难的是
要把剩下的面粉团弄top..
要切一条条然后铺两层。。
原本我以为这个并不难做
可是当我切面粉团时。。
切的时候好还。。
当我拿起切好的面粉条时。。
它一直断掉。。还断成好几截。。
气死我了~
没办法了。。
我只好把断了的面粉条接起来。。
还以为这样就可以了。。
掂知~
放在chesse上的面粉条向下沉了。。
因为cheese是水水的
面粉是实实的。。
面粉放在上面会向下沉。。
我不理了。。
快快弄好了就丢进烘炉。。

以下就是烘好后的照片》》


还好它出来的样子不会太丑。。
远远看还蛮美的。。
haha。。
还算成功。。

这个是他的里面。。

blueberry好像放太多了。。

其实这个不难弄。。

想要弄的人可以试下这个

好吃又容易

只是搓面粉时会比较粘手。。

Thank you Madam Leong provide the recipe for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