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大哥回去了

今天大哥回去了
今天早上的飞机
今天一早起身
全家人都去送机
感觉还好
不会很伤感
妈妈流眼泪
眼睛红红
我现在突然很想念哥哥
家里没有了他的声音
静了很多。。

今天很不开心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突然想起文慧说过的
“笑一笑,没什么事过不了。”
嗯~
是的。。

**********
各位朋友注意:

我的手提电话最近将暂时停止使用,如果要找我就打去我的家啦(03-61560942)。可是不要把我的号码从你们手机里删除掉哦~我随时会继续启用的。。谢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笑一笑没什么是过不了。。
一切都已雨过天晴了。。
你的部落格好像不只你一个人的喔。。
我会珍惜的。。

Anonymous said...

谢谢我还留在你深处的一个缝里
哈哈~~
那一句是抄微笑pasta的台词的~~
==
最近有新的一句
是溏心风暴得得低讲的
甜的吃,苦的吃,酸的也要吃!
P/S 吃读音---hek~~

其实很想念你~~
哈哈
^^
很想听你讲道理~~~
呵呵
很想看你八婆仔的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