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Time Square 一日游

昨天我约了我的同事。。
Oops~现在已经不是同事了。。
我们之前已经约好了要去Time Square shopping..

前一天我们book了green box唱歌
从十点开始。。
所以我八点就出门了。。
刚刚好十点到那边。。
我们先去sungai wang的green box唱歌。。


这是我们唱完后拍的照片。。
Li Ann,佩婷,我,Judy..
我们唱到一点。。
green box的食物真的很难吃咯~
那个饭我吃不到一半就不想吃了。。
而且还没准准到一点
那个screen就出现“谢谢光顾”
结果就唱不到了。。
不喜欢去green box..

之后我们去玩人家的大头贴机。。
我们在机里面用自己的相机拍照。。

这个就是我对着那个screen拍的。。

蒙蒙的。。


这个是前后照。。。

后面的背景是Lovelove 的。。

这个照片很恐怖。。

我看到时本来是想delete的

但是我的朋友叫我放上网给别人看。。

我的脸好像流血呢~

现在是七月。。

最好不要在七月去拍大头贴哦。。

听说七月晚上唱歌比较便宜的。。

八块钱罢了。。

我不懂啦。。

听朋友讲的。。

还有那个照片我觉得是那个screen的问题来的。。

最好不要自己吓自己。。

之后我们就去Time Square跑街。。

其实也没什么买的。。

跑跑下Judy和佩婷说脚很痛

要找鞋换。。

看了很多间鞋店

我发现全部鞋店买的鞋都差不多一样的。。

可是有些卖到比较贵有些比较便宜。。

所以多跑几间是对的。。

结果咧~

是我买了两对鞋

他们一对也没买到。。

不是不适合就是没有size了。。

我的鞋是在一间名字很像我的名的店买的。。

叫“Licci”。。

我的是“Lichi”

哈哈。。

我妈妈今天早上帮我收好了所以没有拍到照。。

我称它们为

“They look sporty but stay girly”

之后我们去吃午餐

另一个目的是跑累了想休息下。。

去了“Food and Tea"

这个是我每次都很喜欢叫的Apple green tea..

其实它有很多口味

可是在Food and Tea我会叫Apple的。。

在Station One我会叫Jasmine Tea..

其他地方就要看心情咯。。
这是我的午餐。。Fish Fellet Burger..

之后我们又继续跑街。。

大约八点才回家。。

回到家已经很累了。。。

十点多才到家。。。

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