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Triumph Inspiration Award 创意内衣设计赛

今天早上
如常看报纸

头版
娱乐版
副刊

正当我翻倒副刊最后一页是
我看到有个男生
旁边抱着一个穿着内衣的模特儿
身材高挑苗条

那个男的真的很面善
一定是有见过面的
看清楚一点。。。

Triumph Inspiration Award 创意内衣设计赛
冠军:黄商权
设计独一无二的创意内衣


黄商权!!
是我高一的时候参加戏剧营的其中一个戏剧老师
虽然我不是他的组的
可是我记得他

Triumph是一个蛮有名的内衣品牌
虽然我不是穿这个牌子的
可是女生都会懂吧?!

详情请浏览:
星洲日报
副刊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
今天成绩出了
还算是满意的
如果上半年能够考好一点
就真的是完美的一年

“我们难以把握机会,
因为犹疑。
我们容易满足,
因为没有更高的理想。
我们不敢面对未来,
因为缺乏信心。
我们无法发挥潜能,
因为不能超越自己。”

这些都是以前能用的名言

现在应该是:

“知足常乐”

3 comments:

behsmallrice said...

wei capture the newspaper n let me c
i wan c i wan c
hehe

kimi said...

i saw it....

lichi said...

I keep the newspaper and let you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