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中华

昨天我早上起来
没有吃早餐。。
因为中午我要回中华。。
想留着肚子去吃在中华外面的食物
很久没正式回去了

大约下午一点
我先载妈妈去朋友的家
之后我就自己去Carrefour..
park好车后。。
我就进去买了一桶5.5 L的巨无霸矿泉水
这个巨无霸是要拿去宿舍的。。
之后我就驾着车继续往中华的方向前进。。

大约半个小时后。。。
我就到了You Lin Stationery
就是在如敏妈妈附近那间书店。。
以前读书时就会时常叫如敏帮我买东西。。
因为她时常会去妈妈公司。。

要开学了
所以要来补货。。
这里和以前一样。。
好像连摆设都一样。。
东西也比较便宜。。
至少会比外面的书店便宜。。
而且这里的文具还蛮齐全的。。
我买完了后。。
就去回去中华。。

大概两点半了。。
找好parking后。。
我就下车。。。
猪肠粉,nasi lemak,炸东西一串串,牛车轮一粒粒,卖包的,nasi lemak炒饭
这些档口都还在。。
当然卖的人也还是一样。。
我去买了“烧卖”来吃。。
嗯~~
还是依然那么好吃。。。
好像起价了耶。。

之后原本是想去找老师的。。
可是要放学了。。
所以就去小礼堂看画展。。
去着小礼堂时。。
我经过先修联的班。。
他们在里面上课呢。。
我从窗口望进去是只看到嘉豪的头。。
哈哈。。
来到小礼堂。。。
哇~很美耶。。。
这次画展的主题是关于电影的。。
中间有个拍摄机的模型。。
整个小礼堂挂满电影的海报。。
Harry Potter,Kungfu Panda,Monster House........
我后悔没有带相机出来。。

不久就放学了。。
我就去校门接妹妹。。
我们下一个地方是要去全部中华生会去的地方。。
不是umar..
是Mutiara..
我和妹妹先去吃东西。。
Tom Yam 罗伊面。。
以前很喜欢吃的。。
可是当我吃的时候。。
我觉得不好吃了。。
吃到一半就有想呕的感觉。。
奇怪~~~
之后就想要去Popular看下。。
以上到去三楼时。。
huh!!!!
做么Popular的招牌不见了的。。。
原来它正在装修。。。

之后就去载最小的妹妹和妈妈。。
这整天我就如司机。。。
负责接送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