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家好月圆

今天家好月圆已经进入高潮了。。
不对~
几乎每一集都是高潮。。
是的。。
的确几好看一下的。。
每逢星期一到五准时晚上九点半
我家的客厅一定会坐满人。。
原本在玩电脑的哥哥,在看报纸的堂哥,在做功课的妹妹。。
都会想调了闹钟一样。。
准时坐在电视机前。。
而我从八点就已经守在电视前了。。
当然还有妈妈爸爸。。

今天星期六
和明天星期日一连播三集。。
简直就是爽~
我都不舍得回宿舍。。
打算星期一早上才回去

其实上个星期。。
我的aunty去香港旅行
买了一本杂志给妈妈。。
里面有家好月圆的预告。。
香港的杂志真是一流的。。
我们这里的预告ham ba lang是字的。。
偶尔会放一两张照片给你爽下罢了。。
吝啬到~
香港的杂志预告是连续一个星期的。。
还有附上连环图片。。
图片下面附加说明。。
还另外加一大篇预告文章。。
总之就是很完整的。。

所以我也大概懂剧情发展了。。
呵呵~
不过还是很想看。。
期待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