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我的样子很像老师

今天是3/9/2008
是月头啊。。
月头很开心的。。
因为是出薪水的大日子。。
我虽然没有做工了。。
可是我上个月有做。。
所以这个月头还是有得拿薪水。。
结果昨天就和妈妈计划好了。。
明天一早我在妈妈去巴杀。。
然后我就回学校拿薪水。。
之后我们就一起去bank进钱。。
还有打算换户口。。
要换成Maybank..
因为我的大学里面有Maybank的提款机(ATM)。。
而且Maybank的ATM是全国最多的。。
所以换了会比较方便的。。

依照行程~
我放妈妈在巴杀后就自己驾车回学校。。
我和往常一样驾着车直接进去老师停车场。。
没想到那个笨蛋guard竟然问都没有问就让我进去了。。
他至少应该要问“Nak buat apa?”
也许我的样子很像老师吧。。

把车停好后我就很熟悉得走去办公室
因为我想先去探望我的同事。。
一路上一直听到有学生向我请安。。
“老师早安!”
我今天的穿着一点都不像老师。。
我穿黑色短裤。。蛮短的。。
还有有帽子的衣服。。
重点是我穿着拖鞋。。
而且整个学校有两百多个老师。。
他们应该不能够认完所有老师。。
总结是:
也许我的样子很像老师。。

很失望的是。。。
那个书记说我是停职了的
所以不能那么快拿薪水。。
很讨厌的
不能拿薪水就代表我还不能够换bank..
因为拿政府薪水很麻烦的
之前申请的时候要交关于bank的资料
所以进钱时也要根据那个bank来进钱。。
总结是:
在还没有拿到薪水前是不能换bank的。。
气死我了!!!
我要开学了。。
希望可以开学前弄好啦。。
不过以政府的效率来看。。
应该是Impossible的。。。
吃大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on't be so angry la...
U must know this is Malaysia..
Don't worry, maybank will not bankrupt so far, so u can go any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