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巧儿farewell**08092008

巧儿要飞去Russia读书了。。
所以我们就出来聚聚。。
很出奇的是》》Sm竟然没有放飞机耶。。哈哈
其实他和文慧是上课后赶过来的。。

一早我就去uma rani找巧儿。。
我们吃了早餐就去You Lin Stationery买文具。。
其实是巧儿买。。。
过后我们就驾车去Sg Wang找如敏。。
很成功的到达了。。
找了如敏就去green box外面的店喝茶。。
因为要等Sm和文慧来。。

大约两点我们就进去唱歌。。
不久文慧他们来了。。
就是我们五个人罢了。。
人虽然少但很开心。。。

在厕所镜子拍的。。

不懂为什么。。我每次来都会在这个镜子拍照的。。只是是和不同的人。。


这是连环照片。。sm太“渴”望了。。哈哈。。

她恨不得要把整杯水吞掉。。

sm...慢慢来~~~哈哈

我们在gasoline嘻哈完后(其实是在讲别人是非)

我们就去low yat..

如敏和她妈妈要去买东西。。

巧儿就去弄电话的东西。。

文慧和sm来我家过夜。。

我载sm回他的家Sg Long拿电脑然后再回我家。。

他很坚持要回去拿因为第二天要交给别人的。。

都不懂他是不是转性了。。

以前当我们班班长时都不见他那么紧张。。

哈哈。。

大约十点再回到我的家。。

快快冲好凉后我们还有很“重要”的东西要做。。

哈哈。。只有我们三个懂。。

之后弄了电脑就睡觉了。。

原本打算我们八点要起身的

因为sm8.30am有上课。。

可是她突然改变主意。。

不要去8.30am的课。。11am才去上课。。

我就知道她没有变到的

哈哈。。和怡桓还有他的爱人去吃早餐。。

然后他们就上学了。。

我就回家咯。。

没有上课的日子自由自在。。

多好啊。。

倒数两天。。。我要开学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