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第一次去兽医诊所

前天星期六。。
妈妈带我,两个妹妹还有我家的小白(狗狗)
去兽医诊所。。打预防针。。霸比咧~
这是我第一次去兽医诊所。。
一进到里面。。哦~我的天。。
那股味道。。真的很难顶。。
真的很佩服那些兽医能在里面工作一整天。。
真的很臭呃。。
不能说臭。。这样太没礼貌了。。
应该是说“充满狗狗的味道”才对。。
一去到时。。有个比我家的小白大两倍的狗在里面看着。。
我看到它很辛苦。。原来是脚受伤了。。
兽医用plastic的东西来绑着它的头。。
以免它添自己的伤口。。
哇~我还是第一次见呢。。
好像“山巴”呃。。
过后就到小白了。。要登记的呢。。
要写狗狗的名。。和主人的名。。
还要量体重的。。
跟人看病没两样。。狗狗太幸福了。。
过后我看见一个女的抱着一只很大只的西施进来。。
“我的BABY生病了,他一直呕,又没胃口。”
那个女的和兽医说。。
哦~我的天。。那是我一辈子都办不到的。。
要我抱着那么大只的狗简直是不可能。。
还要我叫它BABY...
更加不能。。
现在的狗狗真的很幸福。。
还幸福过人。。
我还听见有个妇女说。。
“我的哇哇吃东西时要我陪它吃的,不然它就不要吃的。”
夸张~
唉~每个人观念不同。。
我是不能接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