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考试第二天+怡桓文慧来拜访

今天考试第二天了。。
华语书写:6Z
华语理解:4T
数学试卷二:5P
今天超级倒霉的
话说当我监考华语理解时。。
我就去校长室拿考卷。。
准备进班。。
桌上摆满一份份的考卷。。
可是找来找去找不到我的班=4T
开始紧张了。。
还以为我看错了班。。
就拿时间表再看一遍。。
对啊~没有错。。
的确是4T..
那边的负责老师就叫我等一下
看那个糊涂老师会不会拿来换。。
掂知等了很久都没有。。
“你先去班派,如果不够就去隔壁班拿看有没有。。”那个老师告诉我
“4J班的人数和4T班的有差吗?”跟我调换的那班是4J
“有差,4T班人数比较多,所以一定不够。”
哎哟~死人头。。
真是倒霉。。
赶去了那班。。
我以最快的速度派考卷。。
结果还欠三份。。
有三个同学没考卷。。
死咯~它前后左右的班都没有多余的考卷。。
气死我了~
我一定要去4J班拿了。。
哇~你懂那班在几远吗?
我叫隔壁老师帮我看着班就跑去了。。
我要跑去另一个BLOCK然后再爬三层
爬到上面气喘了。。
心里面正在痛骂那个·#¥%—¥·#*老师。。
一去到那班。。
原来是他。。我会永远记得他的=余有为
“你拿错了我的班是吗?”
“。。。。”他没有回答,不肯承认错
“这些我可以拿吗?”我指着桌上一堆多余的卷纸
“可以。。”
“我可以拿完吗?”桌上应该只有五份,我以防万一所以要拿多点
“不可以。。要留两份给我。”
死八公。。岂有此理。。
我跑着走时他连一声SORRY都没说。。
气~~~
幸好考试还能照常进行。。
不过还是很生气他。。
下次请看好班级才拿考卷。。
PLEASE.....

今天突然接到文慧的电话。。
原来他和怡桓要来找我。。
他们应该是太想我了。。
哈哈。。
结果我们就去了OLD TOWN..
谈谈谈。。
谈到五点多才回。。
至于内容就不讲了。。
会被他们杀死的。。
总之就是很开心看到他们咯。。
大家都好像长大了。。
应该是头发长了吧。。
他们整天粘在一起感觉也很开心。。
真好。。
毕业了还有朋友一起上大学。。
一起上课。。一起GAP仔。。
一起讲人坏话。。
哈哈。。
放心吧。。
我会每天为你们祈祷。。
希望你们快点找到真爱。。
你们饥渴了。。
哈哈。。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