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考试结束了

今天考试结束了。。
学生是最开心的。。
老师是最苦恼的。。
因为
要开始改考卷了。。
我还好。。只有两班改
隔壁的英文老师真是可怜。。
叠到整座山。。
可怜。。
一回到家
告诉妈妈他们说我要改考卷。。
妈妈立刻说
“我帮你改。。”
可是那是我说
“不能啦,等下那些学生说改错了。”
我好像很衰耶。。
可是真的不能啦。。
因为是交换班来改的
所以亲自改比较好

最近妈妈告诉我
“我想出去找工作。”
“找什么工?”
“是咯,我也不懂,那么老了,又没读到书。”

妈妈告诉过我很多次了。。
说要自己赚钱。。
很后悔当初结婚后没做工
叫我以后一定要自己赚钱。。
因为跟别人拿钱会受气。。
是的~
即使是你最亲的老公也是会的。。
我会牢牢记住的。。
妈妈。。
我一赚到钱我会请你去旅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