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Kat小妹妹的生日会






昨天晚上是kat的生日会。。
在holiday villa subang..
其实我昨天下午才得到爸爸的允许让我去的。。
结果就是坐荣汉的车去咯。。
他的车还载了振宇,pei yu,angeline..(我不会写因为不是很认识)
当我们一去到时。。乍到。。我们竟然是第一个到的人。。
连“主人家”都还没到。。
结果就在那边等咯~
荣汉很厉害因为他前天看了地图,问下人就会来了..
我一定办不到。。
等待之余我们就去“参观”食物。。
哇~真得很丰富。。还好吃过prompt night的。。(呵呵,邹韵倩不好意思)
之后好不容易等到家美和云霓来了。。
之后如敏,燕儿,cherrie,顺健也来了。。
我们就开始写卡咯。。
大家坐在外面的椅子讲话,写卡,收钱,算钱,玩等等。。
那么久没见。。幸好我们还不会很陌生。。
我们全部都到齐了。。还欠一个邓豪铭。。
他妈妈不让他来因为第二天早上要去帮手卖鱼。。
真是乖孩子。。他一直以来就是那种形象的。。
我们都在谈大家的近况。。。

如敏:四月要去纽西兰了,和巧儿,丽亮,苡晨一起去打工+游玩,和伟胜发展得很好,依然那么瘦

燕儿:五月开课,在help读心理学,现在在幼儿园教书,还有很多戏剧的表演,生活很充实,电话也很多

云霓:正在help读business,依然是酱喜欢用手“搞”我,真是“死性难改”,和周x航搞绯闻,依然那么
“dun3”

chaimay:在help读着e-level,讲话依然是酱快,和x中正在甜蜜中,虽然穿上高跟鞋可是依然还是最矮的

cherrie:和chiamay在help读着,还是依然被人欺负,还有“蒙查查”因为他穿了一双坏了的鞋来,omg

荣汉:还在等新加坡大学的通知,目前在家当“废人”,呵呵,有帮爸爸啦,和慧仪发展得很好

顺健:新加坡nus被入取,material engineering,恭喜咯~依然还是那么瘦

永辉:没当临教了,在努力练习拿奖金,新加坡nus被入取了,mechanical engineering,恭喜咯~

kat:他忙着招待人,汗流浃背,辛苦你了,朋友依然那么多,笑声依然那么“惊人”


毕业后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了。。
昨晚看到kat的哥哥为他做的照片特辑。。
播放时。。很多都是我们傻婆的。。
以前我们的生活真精彩啊~
十年后我们看着这些照片又不懂会有什么感觉。。
嗯~友情永固。。。

3 comments:

behsmallrice said...

哈哈..半年后我一定会肥的..
我们要在出去一次噢..在我离开前..^^..
我要看小白我要看小白..哇哈哈..

www.wretch.cc/blog/behsmallrice
我觉得你不懂我的blog..呵呵..

很麻烦啦这里..要留言还要注册..
再搬家啦..无名方便很多..

lichi said...

huh?!又搬家啊~
哎哟~算了吧。。
这个的确很麻烦一下的。。
来我家不是可以看咯。。

behsmallrice said...

啊..气死我了..
上一秒看到你还在线上..
然后下一秒我想到有话说时..
你竟然就下线了..
想要和你拿照片..
huh..不用紧..我看到kat小妹妹了..

呃..去我blog留言..!!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我怎么都log in不到..
明明就没有打错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