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和巧儿的约会

昨天和巧儿去“太子”喝茶。。
我叫了一set tomato汁炒肉。。
他叫了咸蛋炒饭。。
因为他要去纽西兰了。。
所以就出来喝茶。。
我们从早上十点谈到下午四点。。
谈到一半永辉也来了。。
真得很久没见了。。
updated了许多“新闻”
嗯~
新加坡的nus ,ntu如取学生名单公布了。。
恭喜你们全部被入取。。
唉~连新加坡的也早过我开学。。
真是羡慕。。
我还要的等半年有余。。
真是命苦。。

明天是kat的生日。。
他在holiday villa subang开party..
我很想去。。。
可是还没过爸爸那关。。
唉~
都毕业做工了。。
难道要去朋友的生日派对也那么难吗?
唉~
我的家庭。。。。。
真的很~~~~
我都不想讲呃~

kat....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