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被丽霞的狗吓死了

话说昨天
我去丽霞家教补习
每次去到他家
他的佣人一定会把狗引去另一边
他没有忘记我很怕狗
他家有三只狗
那种站起来和人一样高那种狗
毛黑黑的
吠起来很大声的
两只比较凶的
被关在笼子里面
另一只在外面
昨天补完习后
他佣人一样把狗引去另一边
我就出去穿鞋
准备出去
那两只关在笼子的狗
就开始大声地吠
它们每次见到我都是这样吠的
由于它们在笼子里面
所以没那么怕
可是这时
我听到他佣人在喊
我一望过去时
拿只被引过去的狗
正冲着我这里来
那时我的心跳跳到很快
吓死我了~
我想起丽霞说他的狗不喜欢人家跑的
所以我就站着不动
由于真的很怕
脚软退了两部
幸好他佣人及时拉着它
我就快步走出去
吓死我了~
上到车后我的脚还在震
真是吓死我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要那么怕狗?
如果有药可以医
我一定会去买来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