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中华园游会

虽然毕业了。。
可是中华园游会还是很想回去。。
今天是星期六
学校有课外活动+补习班
所以我被逼上班到九点多才去
哇~去到时真的很夸张的多人
找了很久parking
终于进到里面了
哇~人山人海(小学写作文最喜欢的)
一去到就看到华美
不懂做么他很兴奋地一直拉着我
原来是拉我去先修联档口
要我bong chan他。。
然后陆续看到很多人
可是我没有理他们
因为我要医肚子
早上教书用了很多体力+精力
嗯~不懂什么学会卖的意大利面很好吃
我学会法律知识卖的“怡桓”也很好吃
其他的就还ok咯
然后就去游戏区
很晒~所以只逗留一下子
本来想玩的
娇婆良“不给”
然后就去拿spm和统考的文凭
有点失望。。
文凭的成绩没有错误
还以为会有惊喜~算
现场有一堆人在派松枫的纸
大家都在宣传
刚刚看了八点半的superstar
嗯~松枫唱得很好
好像是最高分
加油咯
我也有帮忙投票
不过是用妈妈,妹妹的电话
呵呵。。

今天
有人放我飞机。。
飞机王
哼~

今天晚上
身心创意在光前堂有表演
苡晨有表演
今天胤鑫告诉我他也有表演
很抱歉我不能去
因为。。。
1)今天晚上爸爸从外国回来

2)我搬家了,晚上一个人回家有点危险

3)明天要早起身去做工

明天是“家教协会投票日”

星期日还要上班。。

讨厌。。讨厌。。

我是负责奖品区的。。

讨厌。。。

No comments: